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党外干部“学党史、跟党走”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10 15:3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12月9日,自治区审计厅召开了厅机关党外干部“学党史、跟党走”专题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旺主持会议。

会上,徐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宣讲。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干部代表及无党派干部代表围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向各位党外干部征求了对机关党建和审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徐旺指出,审计厅党外干部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

徐旺强调,审计厅党外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携手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 柴林海)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