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3 17:2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2月23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主持,厅领导、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和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厅机关纪委书记李万平同志向厅党组汇报了我厅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厅党组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研究讨论。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凤仙同志对厅机关2021年度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特点进行了梳理,并对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两个下功夫”的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同志代表厅党组肯定了我厅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要求。

霍照良同志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意义重大,我们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要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出发,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霍照良同志强调,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把抓分管业务工作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教育干部廉洁自律、积极向上,推动落实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党员干部要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遵守党章,严守党规党纪,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霍照良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以宋亮违纪违法案件为警示,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自觉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带头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把牢亲情关、友情关、人情关,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恪守为人处世从政的底线。(机关纪委 邢慰)

信息来源: 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