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开展“相约青山脚下,扮靓美丽青城”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0 18:0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5月10日上午,厅一级巡视员武志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茂、副厅长级乔燕、副厅长赵保平等领导带领厅机关和厅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计六十余人,到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北约500米处的植树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送暖春雨润,植树造林正当时。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植树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一齐动手,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培土围堰、拎桶浇水,合力栽下一株株优质苗木。当天所种树种有月儿梅和紫叶李等品种,共200余棵,均为本地种植树种,适宜本地气候和生长条件,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新城区园林局专业技术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



审计厅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体现,彰显审计人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担当作为,持续用力保护好生态环境,让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更加绿起来、美起来,为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构筑万里绿色长城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综合保障中心 陈佳玺)

信息来源: 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