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

发布时间: 2022-05-27 11:0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5月26日,在全区民族政策宣传月和民族法治宣传周之际,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会,学习《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安排部署审计厅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霍照良同志指出,《条例》是我区首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综合性地方性法规,它的出台是我区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而深远,标志着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在法治轨道上又迈进了一大步。他强调,要胸怀“国之大者”,从战略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把加强民族团结作为战略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抓好抓紧抓实。要把握重点,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在有形有感有效上下功夫,认真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教育引导审计机关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要强化法治思维,增强法治意识,树立法治观念,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上走在前、做表率,坚决坚定做《条例》的模范执行者。(机关党委 李志卿 办公室 魏颖)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