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组织观看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22-06-24 11:5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分批次组织全厅党员干部观看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片,在呼厅领导、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其他党员干部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育。

通过对腐败分子从领导干部到走向违法犯罪蜕变轨迹的深入剖析,为我们讲清了事实、讲清了教训,教育我们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通过汲取这些违法违纪案件的深刻教训,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彻底肃清党内政治生活的不良风气,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切实锤炼党性、提升政治觉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纪律和规定,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机关纪委 邢慰)

信息来源: 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