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6-30 16:1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切实提升我厅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28日上午,审计厅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确保疫情突发时能够及时有效得到控制。



此次实战演练,模拟厅某办公室职工自感乏力伴有咳嗽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测量体温为37.8℃,同室人员立即向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报告情况为情景,我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如何配合社区和属地疾控中心防控工作的诸环节进行实战演练。

按照疾控中心和社区有关要求,查找在应对疫情突发情况各方面工作存在的漏洞、短板,达到堵漏洞、强弱项、补短板,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对本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进行总结,强调要通过演练找出应急处置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优化,确保符合实战要求,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最大程度保障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进一步规范了我厅疫情防控的报告和处置流程,提高了防控工作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全面检验了我厅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综合保障中心 陈佳玺)

信息来源: 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