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7-04 15:1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更好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和审计厅党组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抵御火灾及初期火灾处置能力,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安排,近日,综合保障中心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内蒙古站王晓华老师为厅部分干部职工及物业公司全体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中,王晓华老师从身边的消防案例及一些重大火灾入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灾的成因、分类及重大危害,用通用的语言讲解了如何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基本知识。现场示范了干粉灭火器、水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现场干部职工及安保人员掌握了消防应急和自救能力知识,让大家切实体会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设备操作使用方法,对大家今后防范化解我厅消防安全隐患和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综合保障中心 陈佳玺)

信息来源: 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