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 2022-07-06 16:5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近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徐旺同志代表厅党组走访慰问了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由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李顺同、邓满宏家中,徐旺副厅长为他们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审计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叮嘱要多保重身体。徐旺强调,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身上有很多好品德、好作风值得在职干部职工学习。老干部工作者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关爱老干部、老党员工作,始终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老党员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授予荣誉纪念章,感恩党的温暖,感谢厅党组的关怀。作为一名老党员,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云奇峰)

信息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