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包联工作靶向指导助力呼和浩特市审计系统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 2022-07-07 16:5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实化细化包联工作,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制,进日,乔燕同志组织分管处室召开包联呼和浩特市审计局工作推进会。厅二级巡视员李斌义同志参加。

一是研究确定了包联工作机制。根据前期赴呼市审计局实地调研结果,双方商定通过建立包联工作机制,明确审计厅包联工作组着重研究“帮什么”“怎么帮”,以及开展调研督导、制定工作清单等主要职责;呼和浩特市审计局的主要职责是提出工作需求、研究“缺什么”“补什么”,推动相关工作开展。工作机制还对包联工作的开展形式和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组织保障,确保此项工作有章可循,规范运行。

二是精准发力,小组成员领任务。结合厅内工作安排和包联对象的具体需求,按季度制定包联工作计划,建立了2022年第三季度任务清单。通过以审代训、送课上门、现场调研交流等多种形式,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包联工作质效。

三是系统打造,长效推动。包联工作既要充分调动市局的主观能动性,又要注重发挥包联小组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托呼和浩特审计局提出的“审计质量提升”三年行动任务清单,注重点面结合、统筹协同、夯实基础,助力呼和浩特市审计局打造系统长效质量提升工作。(教科文卫审计处 贺平)

信息来源: 教科文卫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