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发布时间: 2022-07-15 16:3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7月14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上,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凤仙同志领学并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霍照良强调,《工作规则》的出台,是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全覆盖,推进派驻监督实现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的提升,对于更好发挥派驻机构政治监督职能作用,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凤仙同志对《工作规则》出台背景、重大意义、理解把握、工作要求等方面的详细解读,有利于我们做好贯彻落实。

霍照良要求,一是要树立规则意识、规矩意识。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好《工作规则》内容,不断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二是要培养自觉接受监督意识。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目的是监督我们履职尽责。要正确认识和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让我们的工作更有正气、底气。三是要积极支持纪检组工作,做好保障。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协同配合,形成监督合力,推动“两个责任”同题共答、贯通协调,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办公室 魏颖)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