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7 21:3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做好收看大会直播和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厅党组书记 厅长霍照良对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厅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作出了相应安排,并带头收听收看,带头学习交流,发挥了“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厅机关党委认真抓好落实,及时发出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教育不停步,积极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利用个人自学、“线上+线下”集体学习的形式,认真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及专题报道,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研讨。  

            

                       

16日上午,全厅35个党支部的30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央视网络直播,全程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收看结束后,各党支部第一时间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了学习交流。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很受鼓舞,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在厅党组的带领下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大力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机关党委 柴林海)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