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徐旺同志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0 14:5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旺同志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听取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委机关审计处、政府机构审计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综合保障中心六个党支部的书记作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自查问题整改、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23年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说明。

徐旺同志就各党支部书记的发言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支部工作、党建联系业务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此同时,徐旺同志指出了各党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一是理论学习形式单一,学习深度层次不一,要探索更加多样化的学习方法,抓好党员教育和理论武装。二是要更加有效地解决工学矛盾,要更好地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针对各党支部存在的不同问题,徐旺同志也提出了更具针对性的要求。

最后,徐旺同志指出,各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增强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制度意识,牢牢守住“底线”,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要增强成绩单意识,以结果为导向,紧紧盯住“高线”,对标对表年度考核指标,重视工作规划,明确责任,清楚职责,做到“心中有数”。(机关党委 李婷婷)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