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13 16:1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月12日,自治区审计厅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主持会议。自治区第十二督导组、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审计厅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紧扣主题制定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审计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代表厅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自我批评直指问题,互相批评直截了当。




第十二督导组组长郝璟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指出了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霍照良在总结讲话中说,开好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每名同志的一次“政治体检”和党性锤炼,也是找准差距,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任务,谋划开展好今年审计工作的起点。要切实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把批评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新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求极致出精品的作风有力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切实用政治眼光提升审计视野,用政治担当履行审计职责。二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在推动整改落实上“求真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答卷”意识,确保整改见时效、见实效。三要勇于担当促发展,在积极主动作为上“见真章”,紧紧围绕自治区“五大任务”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展现审计新担当新作为。四要严守纪律转作风,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真为”,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用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打造审计铁军。

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厅二级巡视员和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机关党委 李志卿)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