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不负春光植树忙 主题党日添新绿---自治区审计厅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7 11:1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好我国北疆重要生态安全屏障,4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等厅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了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培土踏实、提水浇树,齐心协力种下一株株苗木,经过辛勤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春风的吹拂下昂然挺立,为一座座荒山披上了绿衣。

此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高了大家“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综合保障中心 陈佳玺)

信息来源: 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