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王莉霞在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 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

发布时间: 2021-11-25 08:5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王莉霞在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

    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


    本网11月24日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11月24日,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王莉霞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艾丽华、欧阳晓晖、黄志强、衡晓帆、奇巴图、包献华、郑东波和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从讲政治高度领会领悟全会精神,既要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在理解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上狠下功夫。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了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阐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政治保障和思想保证,“五大历史意义”充分彰显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世界性贡献,“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奥秘所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发出了新的政治动员令,为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区政府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统领地位,始终把理论武装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始终以政治指南针为发展定位定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推进廉洁政府建设,坚定不移落实“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全会精神指引下奋力开创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谱写亮丽内蒙古建设新篇章。

  • 编辑:闫鹏宇

信息来源: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