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孙绍骋在阿拉善左旗现场办公 进一步部署新井煤业露天煤矿坍塌事故救援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6 16:0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3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来到阿拉善左旗新井煤矿坍塌事故现场办公,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一下飞机,孙绍骋就赶赴事故现场,察看救援作业情况,了解处置工作最新进展。围绕如何拓展作业面、加快救援进度,防范次生灾害、保证救援人员安全等,孙绍骋与指挥部工作人员和救援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孙绍骋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事故救援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他要求各级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千方百计、加快进度做好各项救援工作。一要坚持科学救援、安全救援,充分考虑现场救援实际情况,充分听取专家意见,及时调整优化救援方案,在保证现场作业人员绝对安全的前提下,穷尽一切办法加速推进救援工作。二要设身处地为失联人员家属考虑,妥善做好善后工作。三要全力配合做好事故调查,决不允许隐瞒、推诿、弄虚作假,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四要及时发布信息,让社会全面、准确了解救援处置情况。五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各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扎牢安全生产的篱笆,提高安全发展水平。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张昕,自治区领导黄志强、于立新、代钦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