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19 16:5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5月18日,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听取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落实最新要求,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把理论学习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全力做好深化、内化、转化的文章,特别是深研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提高调查研究的质量和水平,真深入、真调查、真研究、真见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坚决防止和纠正各种不良倾向,以好的作风保障调查研究取得好的效果。要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大力发扬严实作风,把学习和调研贯穿到办好“两件大事”、做好实际工作之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当天,王莉霞还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围绕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接续调度政府工作报告有关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强调要如期保质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信息来源: 内蒙古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