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自治区审计厅认真开展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30 12: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节期间审计厅安全工作,综合保障中心制定了《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成立了以分管副厅长冯茂同志任组长,办公室、综合保障中心相关人员为成员的安全检查小组。9月29日上午,安全检查小组分别对办公区天泽苑、桥靠院、116号、114号院四个住宅区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工作。

安全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办公区、住宅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值班人员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检测、行程码查验及消毒消杀工作的执行到位情况,要求相关人员尽职尽责发挥服务保障作用,确保不出现问题。

按照审计厅应急预案,检查了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准备、落实网络安全各项防护措施和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安全工作。



检查组还对办公楼用电线路、自来水管路、厨房天然气、特种设备、配电室、控制箱和食品安全及安全驾驶管理、防火防盗等逐一进行排查处理和提醒,有效杜绝安全隐患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对能立行立改的要立即改正,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安全整改工作,有效杜绝办公区、住宅区安全事故的发生。(综合保障中心  刘志文)

信息来源: 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