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1-11-04 16:3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1〕106号)指示要求,提升我厅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11月3日下午,审计厅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日常体温监测中出现发热病例情景展开,保安和物业人员立即上报审计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冯茂指挥长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并作出指示安排。两名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对发热患者进行体温复测并有序引导至隔离室,及时对周围区域进行消毒消杀、封控等工作。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有效检验了审计厅应对突发事件的全方位、全流程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了应急处置预案,明确了各岗位工作人员的职责任务。下一步,审计厅将持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密防范秋冬季疫情反弹。(综合保障中心  白建)

信息来源: 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