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茂一行深入锡林郭勒盟审计机关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0:3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包联盟市审计机关的工作安排,近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茂带领调研组深入锡林郭勒盟审计机关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按照调研提纲,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审计档案、实地调查等方式,对锡林郭勒盟审计局及东乌旗、乌拉盖管理区、西乌旗、阿巴嘎旗、锡林浩特市审计局贯彻落实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情况、近年来锡林郭勒盟两级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全盟审计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审计业务工作开展和质量情况等五个方面情况展开调研,并征求锡林郭勒盟两级审计机关的意见建议。调研期间,调研组与锡林郭勒盟两级审计人员充分交流,并就大家在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困惑以及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现场解答。根据调研情况,确定锡林郭勒盟审计局和东乌旗审计局为冯茂同志重点包联点。




冯茂同志强调,锡林郭勒盟两级审计机关要在坚持党对审计工作领导方面取得新成效,特别是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压实审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责任。要在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方面取得新成效,必须坚持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依法按程序实施审计项目。要在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审计质量方面取得新成效,扎实做好年度审计项目计划,重点在“怎么审”上下功夫。要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方面取得新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霍照良厅长在提升审计干部高素质专业化能力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培养业务精、作风硬的审计干部队伍。



锡林郭勒盟两级审计机关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历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包联工作为契机,推动全盟审计工作实现新突破。(办公室  贺兵兵)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