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自治区审计厅一级巡视员武志杰带队深入武川县审计局对审计项目质量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7-25 16: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自治区审计厅一级巡视员武志杰同志带队深入武川县审计局对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干部队伍建设、审计业务及质量提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对审计项目质量情况进行了检查。武志杰同志现场抽查了部分经济责任和农业农村审计项目报告,并进行了点评,同时讲解了审计署好的经验做法。武志杰同志指出,武川县审计局党组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和本级安排的各项审计任务,实属不易,各项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值得肯定。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务必在8月底前反馈整改情况。

武志杰同志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发挥审计委员会的职能作用,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科学合理安排审计项目。要扎实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和农业农村审计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三农”工作决策部署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不断深化审计内容,结合被审计单位工作职责,突出审计重点,严把审计报告质量关。要在审计工作方式上进行积极探索,利用好大数据审计,切实提升审计效率,加强以审代训力度,努力提升审计人员专业化水平。

活动结束后,武志杰同志鼓励全体同志要笃行不怠,再接再厉,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机关纪委 马云鹏)

信息来源: 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