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线上线下同参与,居家学习不放松——自治区审计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2-10-30 11:0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自治区审计厅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居家学习不停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及时聆听报告、开展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全面准确深刻理解把握大会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聆听报告及时学。审计厅党组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部署和落实。厅领导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宣传学习,指导督促分管单位抓好学习贯彻。厅机关党委积极行动,组织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克服疫情影响,通过不同方式全程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做到了收听收看工作覆盖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审计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线上交流分享学。按照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要求,审计厅根据疫情防控与工作学习实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对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容、方式和时间节点等进行了安排。截止目前,各支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线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82次。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学习进行时——审计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深入学。审计厅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对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制定具体方案,明确学习贯彻目标和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生动实践,把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到审计全过程各领域,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更好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大局。(机关党委 李志卿)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