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自治区审计厅党员干部在抗疫志愿者工作中诠释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22-11-08 20:5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根据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双报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要求,自治区审计厅把党员干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部署、认真落实。截至目前,参与志愿者服务的厅领导及机关党员干部达300余人次,彰显了新时代审计人的良好形象和使命担当。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厅党组书记多次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厅领导率先垂范,作出表率;机关党委在居家办公期间先后4次下发工作通知,对党员干部“双报到”开展疫情防控进行布置,对做好个人防护进行提醒;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工作落实;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对接工作,勇于担当奉献。



自治区审计厅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居住地社区、小区一线认真开展居民登记、维持秩序、环境消杀、物资配送、门卫值守等志愿者工作,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

同时,自治区审计厅落实包联工作责任,主动联系对接包联社区,了解防控形势和工作困难,提供了方便食品等后勤物资,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