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自治区审计厅派出党员干部驻点包联的回民区白房子小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7 17:1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根据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自治区直属机关各单位进一步协助呼和浩特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6日,自治区审计厅精心选派企业审计一处处长邢永胜、内部审计发展中心副主任穆晓堂2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下沉到我厅包联的回民区白房子小区帮助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厅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亲自部署,从下沉干部选配到扎实有效开展工作都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审计厅要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旺靠前指挥,亲自将我厅2名下沉的处级领导干部送到包联社区对接工作并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现状及存在的困难。下沉社区的2名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个人核酸检测正常和做好防护的前提下,表示要坚决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战,全力以赴做好大门值守、保供物资运送及公共场所消杀等服务工作,发挥好自治区直属机关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