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征程--厅机关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12:4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三月春风暖,雷锋伴我行。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汇聚青春动能,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擦亮青年志愿服务品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审计厅机关团委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明媚的阳光下,志愿者服务队的青年同志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拿扫帚、铁铲、锄头、毛刷、小铲子对我厅包联社区-沿河小区进行清扫,大家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垃圾死角和顽症区域,对废弃杂物、乱吊乱挂、垃圾广告、绿地杂草进行大清扫,确保不落一处、不留死角。通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小区处处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的点赞。



随后,厅机关团委书记燕伟龙在社区进行“讲雷锋故事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宣讲,志愿者服务队的青年同志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座谈研讨,同时对如何开展好团委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青年同志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此类公益活动,争做新时代雷锋,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加志愿活动,传承雷锋精神。(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 楚琦)

信息来源: 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