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知礼明德巾帼气概 乐舞飞扬艺展芳华

发布时间: 2023-03-14 09:0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志在四方,敢与须眉争高下;倾情审计,乐将心血写春秋。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自治区审计厅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公务礼仪讲座及观看舞剧系列活动,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弘扬巾帼之美、凝聚巾帼之力,鼓舞全厅女干部职工以自尊自信、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担当使命、展现作为。



2023年3月8日上午,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副教授、职业能力评估师陈斯祁老师为女同志们讲授公务礼仪知识,详细阐释了日常公务活动的细节要求,全面讲解了仪表礼仪、沟通礼仪、会务礼仪和接待技巧,并开展了生动的现场情景模拟,令女干部职工对于文明审计和提高工作效率有了更深的思考,以礼让高效开创通往美好事业的前进之路,以知礼明德催动勇往直前的坚定步伐。



3月9日傍晚,组织女同志们赴乌兰恰特剧院观看了以都市青年的故土乡情为主题的舞剧《蓝印》,舞者精湛的技艺和热情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美好的艺术享受,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



下一步,厅妇女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女干部职工服务,进一步统一妇女思想,凝聚妇女人心,鼓舞妇女斗志,促进女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思想活跃、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工作状态、生活情趣和精神风貌,努力开创我厅妇女工作新局面,激励妇女同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文:经济责任审计局 阿茹涵图:科研宣教中心 其乐格尔)

信息来源: 厅妇女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