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民族政策宣传月大家学】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思想云直播课”

发布时间: 2023-05-18 14:5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扎实开展好“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5月16日,自治区审计厅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观看了内蒙古干部网络学院“北疆云课堂”推出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直播课。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了更加完整、准确、全面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自治区办好“两件大事”贡献审计力量。(机关党委 李志卿)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