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内蒙古日报》头版报道审计厅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8 15:0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内蒙古日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专栏刊发《把“以学铸魂”贯穿主题教始终》,报道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文中对审计厅主题教育工作做了介绍。



报道内容如下: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审计厅已连续举办两期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专题党课、视频讲座、交流研讨、集中自学等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自治区审计厅要求,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上下功夫,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衡量主题教育实践效果的根本标尺,切实将主题教育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问题意识、更有力的实践能力助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 李志卿)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