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深入自治区审计厅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6 12:0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5月24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孙福龙一行深入自治区审计厅开展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专题调研,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旺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旺首先代表审计厅党组和霍照良厅长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孙福龙一行深入自治区审计厅开展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专题调研表示欢迎,对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多年来关心支持和重视审计厅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感谢。



审计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张利彬代表审计厅从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激励老干部工作队伍担当作为、推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融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和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孙福龙局长认真听取汇报及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对自治区审计厅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把老干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每年研究老干部工作事宜,听取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关心关爱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加强离退休干部制度建设等,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工作中有很多特色亮点,如在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保障方面,开辟就医“绿色通道”、采取“三方联动”举措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值得深入研究推广。他要求,一是将老干部党建工作融入城市基层党建,与机关党建同部署同落实。二是在老干部日常服务管理方面,老干部工作者要及时了解掌握涉老政策,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决策部署,让老干部及时享受到政策的便利。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审计厅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和管理使用情况,并对老干部文化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表示赞赏。

审计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云奇峰 图:李婷婷)

信息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