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对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63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发布时间:2020-10-23 10:0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自治区财政厅: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程玉琳代表提出的第263号建议由我厅负责协办。经认真研究,现提出如下办理意见:

一是我厅历来把“三农”资金审计作为审计监督的重点,持续加大审计力度。每年按照审计署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年度中心工作,有计划、有重点将涉农涉牧资金审计列入各个年度审计计划中,组织全区三级审计机关按计划进行实施,特别是自2016年以来,我厅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一并结合涉农涉牧资金开展重点审计,且取得了明显成效。

二是下一步,我厅将依据自治区党委、政府出台的涉农涉牧法规制度,继续做好“三农”项目及资金的审计监督工作,为我区的乡村振兴战略健康有序推进做出审计的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2020年5月11日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