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召开2019年度新录用公务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16:54 
分享到:

为了促进新录用公务员尽早融入审计工作环境,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务实的行动全面投入工作。自治区审计厅于2019年10月28日召开了新录用公务员集体谈话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文磊同志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靳素平同志讲话,厅党组成员、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雅丽同志和各处室(单位)的负责同志、2019年度经过考试录用的27名公务员参加了集体谈话会。

会上,刘文磊副厅长通报了当前审计厅的工作情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人事处处长孟和巴图同志宣读了新录用人员分配方案,机关纪委书记李万平同志与新录用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要践行慎独自律,提高个人修为;三要谨记严字当头,坚守廉洁底线。4名新录用公务员代表也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决做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

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做踏实、勤勉的审计干部。

靳素平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改革审计管理体制、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审计工作进入了全面发展的新阶段。新录用公务员来到审计厅工作,为审计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审计工作带来了新的观念,为审计事业薪火相传、青蓝相继增添了新的力量!我们要做到信念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做到业务精通,争做审计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做到作风务实,提升履职尽责的工作能力;要做到清正廉洁,把工作纪律贯穿廉政建设始终。要牢记审计监督的初心和使命,了解审计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光辉历史,熟悉新时代审计工作规律和特点,珍惜大好青春年华,明志、修德、向学、立业,以良好的状态融入到审计工作中去,做有理想、有信仰、有担当的新时代审计人,为新时代审计事业的新发展添砖加瓦,为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靳素平同志还要求全厅各处室(单位)尤其是处长要帮助各位新录用同志迅速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关心他们的成长和进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新同志干事创业和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环境。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