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审计厅扎实开展涉企事项报告集中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15:53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公职人员涉企行为,督促引导公职人员依规依法办事,保持清正廉洁,实现对公职人员本人涉企行为及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的常态化管理,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公职人员涉企事项登记报告工作的通知》,近日我厅开展了公职人员涉企事项报告集中填报工作。

工作中强化组织领导,我们及时向厅主要领导汇报,第一时间责成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将区管领导干部的相关信息先行报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为这次工作扎实开展打好基础。

严格审核把关,安排专人进行辅导答疑,帮助填报范围人员通过“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进行辅助查核。严格审核重要信息项,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认真核对个人档案、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信息管理系统等相关材料,逐一检查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本人进行纠正。填写涉企事项有关情况统计表,我厅公职人员涉企事项的报告率为100%。

严格日常管理,我厅常态化做好管理工作。新发生公职人员涉企事项的,自发生之日起规定时限内报告,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做好甄别研判和认定处理工作。监督公职人员结合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等,如实、准确报告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对本人涉企或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存在经商办企业情况的公职人员,按相关规定和程序精准精细、从严从实做好甄别研判和认定处理等工作。(人事处 张宇冰)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