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内部审计协会
 
内部审计协会

关于推迟2020年第二次CIA认证申请工作开始时间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4-02 16:0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IIA)认证考生管理系统(CCMS)目前仍在试运行和调试中。为确保系统的可用性,原定于4月1日开始的2020年第二次CIA认证申请工作将被推迟,同时将适当延长原定于4月20日结束的资质审核和报考考试科目时间,以便考生有足够的时间完成相关工作。待IIA确定整体安排后,我会将另行公告新的资质审核和报考考试科目起止时间。上述变化为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由于系统升级,认证要求和流程也相应有所变化,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CIA资格认证简章》(http://www.ciia.com.cn/cndetail.html?id=78405)和《CIA资格认证手册》(http://www.ciia.com.cn/cndetail.html?id=78406),以便妥善安排有关工作。(内部审计管理中心 边靖)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