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内部审计协会
 
内部审计协会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文磊同志赴审计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6 16: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4月14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文磊同志赴审计现场指导工作。在看望大家并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在我区已得到全面很好控制,同志们应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在审计现场要戴口罩,勤洗手,把防疫工作放在首位。二要做好现场审计质量控制。审计实施方案的制定要具有科学性、合理性、规范性,明确审计目标和责任分工,做到切实可行。按照实施方案进行审计,不定期召开审计碰头会,审缺补漏,及时掌握审计情况,遇到重大事项及时汇报,同时要强化保密意识和自律意识,做到文明审计。三是要做好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支部建设为统领,是做好审计工作的基本保证,要着力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审计任务顺利完成。(内审协会 边靖)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