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内部审计协会
 
内部审计协会

建党伟业 九九如一

发布时间: 2020-07-06 15:0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2日,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党支部、审计科研宣教中心党支部、计算机审计中心党支部、内审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共忆初心,为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中,2名年轻党员分别从党的历史、党的光辉历程、井冈山精神等方面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在重温建党历史的过程中,感悟党的优良传统,感受革命先烈作出的杰出贡献和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随后审计科研宣教中心于小满主任结合审计工作实践,浅谈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党的理论、深化党的实践。

大家还一同观看了《建党伟业》影视片。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用近百年的风雨兼程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富强民主不懈努力,用70年的时间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用40多年的时间实现了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的大幅跃升,大家深刻认识到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个积贫积弱、满目疮痍的旧中国,逐渐变成了一个团结统一、充满生机活力的新中国。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学习,用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滋养初心,重塑灵魂,提升政治品质,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审计科研宣教中心 韩露)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