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内部审计协会
 
内部审计协会

我区内部审计研讨论文在全国获奖

发布时间: 2020-11-30 10:3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根据《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 2020 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获奖情况的通报》(中内协发〔2020〕48 号),我区推荐的内部审计研讨论文榜上有名。

2020 年 2 月至 7 月,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内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思路与方法”为主题的群众性理论研讨活动。内蒙古内部审计协会按照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课题要求,组织我区内部审计机构的广大内部审计人员积极参加研讨活动。协会对各单位推荐的内部审计研讨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经过精心评选,将我区评选获一等奖的5篇优秀论文推荐到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参加全国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论文评选,其中4篇获奖。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派驻健康饮品审计室郭海娟、杜志平、 赵婷婷撰写的《 AI 时代数据集成在民营企业经济责任审计中的应用》,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李全文、张瑞敏 刘志强、王文华、刘志坚、刘小青、周一波、罗彬撰写的《大型国有军工企业基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多维度经济责任审计体系构建与实施》和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赤峰供电公司审计部王雨佳撰写的《基于bow-tie分析模型与闭环管理理论的经济责任审计风险控制研究》论文获二等奖。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刘佳、王媛芳撰写的《新时代国有电力企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面临的问题及解决途径》论文获三等奖。同时,内蒙古内部审计协会获得论文研讨组织奖。(内部审计管理中心 陈利军)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