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审计学会
 
审计学会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乔燕同志参加审计科研宣教中心 党支部“自觉忠诚于党 纪律常存于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9 17:0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从严管党治党,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深入了解纪检监察机关所处的特殊位置和承担的重要职责,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3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乔燕同志带领审计科研宣教中心党支部全体人员走进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纪委监委参观学习,开展“自觉忠诚于党,纪律常存于心”主题党日活动。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派员应邀观摩了此次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参观了办案谈话区、大数据监督区、警示教育区,回顾了党各个时期反腐倡廉的建设历程,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给在场同志上了一堂的廉洁自律党课。

大家集中观看了《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片中通过“任人唯亲任人唯钱 严重破坏政治生态”、“放任亲属捞钱 家风不严不正”、“无视八项规定 贪图奢靡享乐”等6个方面记录了榆林市原市委书记胡志强丧失理想信念,目无党纪国法,最终走向犯罪深渊、腐化变质的严重违纪违法事实,深刻剖析了腐败对党和国家、对人民、对家庭的严重危害,使大家从思想和心灵深处认识到讲党性、正党风、守党纪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成员在“纪、法、廉”三个大字下合影留念,提醒我们时刻谨记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正把党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审计科研宣教中心 韩露)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