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审计学会
 
审计学会

我区一论文入选中国审计学会扶贫审计创新经验

发布时间: 2021-05-27 15:1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5月17日,中国审计学会在北京举办“总结扶贫审计创新经验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研讨会,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审计学会参选的论文中,有30篇入选优秀扶贫审计创新经验,其中赤峰市审计局潘婧撰写的《大数据环境下精准扶贫审计方法》入选,作者代表自治区审计学会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以“总结扶贫审计创新经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参会人员包括中国审计学会、审计署科研所、审计署相关司局、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等单位的领导和28名论文代表。研讨会共分为代表轮流发言、自由讨论、领导点评和总结等环节。参会同志认为,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对我区下一步开展乡村振兴审计开拓了工作思路,同时对在该项审计中运用软件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方法、开展绩效审计等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自治区审计科研所 其乐格尔)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