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审计学会
 
审计学会

自治区审计科研所向审计署推送我区审计科研成果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3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自治区审计科研所向审计署推送的《运用大数据技术探索投资审计监督全覆盖——基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审计局的实践探索》一文以《审计研究报告》第22期(总第728期)形式刊登,这是我所推荐的又一高质量审计论文被审计署采纳。

该论文由通辽市审计局崔呈杰、陈佳和崔明明所作,以通辽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实践为素材,深入探索大数据、云计算和互联网技术在投资审计实践中的推广应用,在充分调研、讨论的基础上,围绕全市政府投资审计规模不断扩大的实际情况,摸索出了一条实现全市政府投资审计全覆盖的新路,有力地促进了政府投资效益的提升。

自治区审计科研所接到该论文后,积极和论文执笔人联络,对论文进行多次探讨修改,先在自治区审计厅《审计参考资料》上以内部资料形式予以宣传推广,后撰写《关于政府投资审计监督全覆盖相关材料的推荐函》向审计署审计科研所推荐该论文。论文作者被我所工作中体现的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打动,特在刊登的论文中鸣谢我所于小满和任宏林两位同志。

该论文不仅具有理论价值、实践成效和现实意义,更契合自治区审计厅开展的研究型审计工作,是推进研究型审计成效的有力体现。(审计科研所  季连飞)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