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审计学会
 
审计学会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学会积极组织参加全国审计青年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27 11:3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按照《审计署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审计学会面向全区审计机关及各有关高校开展了审计青年论坛征文活动,在“2021年全区审计机关会计基础理论研讨培训班”上,对青年审计干部进行了宣传,并就此次论坛主题开展了研讨,鼓励青年审计干部踊跃参加。

学会秘书处陆续收到厅机关、通辽市审计学会、包头市审计学会、乌兰察布市审计学会等理事单位报送的参选论文,内容涉及社保基金投资绩效审计、信息系统审计及金融审计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示了我区广大青年审计干部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风采。

自治区审计学会已完成对报送论文的评审工作,并按第五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的要求,将符合条件的青年审计干部撰写的优秀论文上报,参加第五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全国范围内的评选。(审计科研所 季连飞)

信息来源: 审计科研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