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审计学会
 
审计学会

在纪念中清醒 在铭记中成长——自治区审计科研所党支部组织纪念“九一八”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6 16:0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在“九一八”90周年之际,为铭记历史、宣示和平、启迪未来,不让那段战火纷飞的往事在记忆里尘封,在痛苦过后时刻保持清醒,争取更长久的和平、更美好的明天,按照自治区审计厅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审计科研所(审计学会)党支部于2021年9月18日在内蒙古展览馆组织“在纪念中清醒 在铭记中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展览依次分为“建设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部分,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为了改变被奴役、被欺凌的命运,不畏强暴、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的艰辛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

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组织“在纪念中清醒 在铭记中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国家和人民经历的战火纷飞的往事、重温中华民族解放的艰难历程、铭记屈辱历史时刻,警醒我们唯有勇往直前、艰苦奋斗、发愤图强、努力拼搏、不断开拓,中华民族才能站起来。让我们明白,只有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民族才能强起来,才能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变为现实。 (自治区审计科研所  张艳芳)

信息来源: 自治区审计科研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