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审计学会
 
审计学会

聚焦“五个关注”走好“必由之路”——自治区审计科研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9 17:1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3月28日,自治区审计科研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集体学习并进行研讨交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审计中心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最新理论成果,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认同,要深刻领会、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谋划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好“五个关注”,即一是关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关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三是关注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四是关注审计署的决策部署和对地方审计机关的工作要求;五是关注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中心工作,聚焦审计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创新载体、细化措施,将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体现在点点滴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进研究型审计工作深入开展,为促进我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审计科研所 韩露)

信息来源: 审计科研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