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审计学会
 
审计学会

从严从紧对标对表 提质增效稳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22-04-15 16:2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按照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要求,4月14日,审计科研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分别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第一编,重点学习研讨了自治区审计厅厅长霍照良在2022年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全面了解和掌握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尤其是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认为,贯彻落实好霍照良厅长在2022年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必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树牢“一盘棋”思想,准确把握“审计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深刻领会审计厅党组2021年以来适应新使命新要求提出的“三个一切”和“成绩单”意识的新理念、新举措,明确工作标准,提升效率意识,做好贯彻落实。

一是要深刻把握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学习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工作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找准找实工作切入点,提高工作标准,时刻与厅党组要求对标对表,与审计署科研所对标对表,与先进处室对标对表,做到主动思考、提前谋划、抓紧落实。三是强化自身监督,结合审计科研所2021年度考核结果反馈意见,继续挖掘亮点工作,深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健全制度机制,制定具体可行的改进措施,提升工作效能,责任到人持续抓好整改,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争取交出满意的工作成绩单。(审计科研所 韩露)

信息来源: 审计科研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