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审计学会
 
审计学会

审计科研所进一步组织完善研究型审计信息化审计管理软件平台之“法规库自建与运用模块”

发布时间: 2023-03-15 09:0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日前,自治区审计科研所、兴安盟审计局、乌兰浩特审计局联合课题组研发的“研究型审计信息化审计管理软件平台”之“法规库自建与运用模块”已在兴安盟审计机关予以运用并取得预期效果,该软件的开发运用能够促进审计人员不断加强对政策法规的研究,随时、随需丰富符合自身需求的政策法规资料库,为开展研究型审计提供了实践辅助工具。

“法规库自建与运用模块”致力于对审计中可能用到的法律法规的深度挖掘和整理积累,以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的采集、填充、整理、搜索、查询等功能运用不断提升为研究型审计服务的能力。可根据审计人员审计习惯、所涉领域的不同特点自行收录、整理法规,完善自主升级扩充功能的个人法规数据库,厘清审计思路,共享有效数据。

下一步,课题组将继续丰富“法规库自建与运用模块”,推出功能介绍,加大全区推广力度。同时,继续搭建“审计立项研究、审计实施阶段研究、审计报告阶段研究”等模块内容,尽快转化科研成果,获得课题研究实用价值。(审计科研所 韩露)

信息来源: 审计科研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