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审计学会
 
审计学会

审计科研所按时完成《中国审计年鉴(内蒙古2023卷)》编撰上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8 16:5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客观真实记录自治区审计发展历程,反映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就,按照审计署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关于组织编撰<中国审计年鉴(2023卷)>的函》的要求,组织专人,历经1个多月的材料搜集整理、文字撰写编辑等工作,于近日顺利完成《中国审计年鉴(内蒙古2023卷)》编撰上报工作。

针对审计年鉴具有涉及面广、专业性强的特点,审计科研所及时发布《关于征集编纂<中国审计年鉴(内蒙古2023卷)>和<内蒙古审计工作(2022)>相关材料的通知》,广泛搜集资料,由各单位、各盟市提供原始材料,交审计科研所汇总。保证了内容全面、资料详实、数据真实,历经半个多月,搜集资料16万多字。在年鉴撰写过程中,严格按照组稿方案要求进行编写,整个内容有中国审计年鉴(内蒙古2023卷)、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2022年度审计工作图片、中国审计年鉴(内蒙古自治区盟市审计机关2023卷)等三大模块,共计4.6万字、5张图片,真实全面、客观详实地反映了自治区审计工作发展现状,为查阅资料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审计科研所 其乐格尔)

信息来源: 审计科研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