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审计学会
 
审计学会

以继续教育培训为契机 助推研究型审计理念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3-05-18 16:5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审计科研所为全区审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水平参与国家治理深层次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课。




培训班上,审计科研所所长围绕审计事业伟大成就、审计事业伟大变革、如何高水平参与国家治理深层次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等三大模块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为全区参训学员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审计署重点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多途径、多思路做好审计课题研究,树立审计就是改革的思维模式,全面提高自身能力,更好地参与国家治理,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和实践路径。为今后更加规范、科学、高效地开展审计重点工作及审计研究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训学员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每人都能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审计科研所 其乐格尔)

信息来源: 审计科研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