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迎端午 促和谐 共建邻里情 共建幸福社区——审计厅十九个党支部到兴安南路社区开展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16:1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端午佳节将至,为了把《自治区直属机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拉近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驻区机关党员的关心和关怀,让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6月11日上午,综合保障中心联合办公室、综合督查处、财政审计处、经济责任审计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政府投资处、法规处、党委机关审计处、政府机构审计处、企业审计二处、社会民生审计处、社会保障审计处、政府投资审计处、审理处、企事业单位审计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厅驻乌海审计处、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等19个党支部到兴安南路社区参加“迎端午促和谐共建邻里情共建幸福社区”端午节活动。

活动在气氛轻松愉悦中进行,大家围在桌子前,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有的折粽叶,有的捆棕绳,纷纷地将一个个粽子包好、系紧,忙得不亦乐乎;虽然有部分党员包粽子的技术并不娴熟,但包含着浓浓的情意。在这和谐的气氛里,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几盆江米被全部包完,共有500余个粽子出炉了。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自治区审计厅与共建社区的良好氛围,使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拉近了距离,加强了与共建居民的联系,既给切实需要关怀的居民百姓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又让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初心使命,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激发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综合保障中心 范秀庭)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