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1-07-16 15:4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企业审计一处临时党支部和乌兰察布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16名党员干部赴集宁战役纪念馆和乌兰察布党史馆开展了《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集宁战役纪念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所有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每一名党员铭记初心和使命。宣誓完毕之后,所有党员跟着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抗战胜利”“光复集宁”“集宁争夺战”“大同-集宁战役”“解放集宁”“支援前线”和“缅怀丰功伟绩”等7个部分内容展示,集宁战役重创了国民党军队的有生力量,有力支援了辽沈战役决战,解放了集宁和绥东地区。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驻足观看珍贵的档案和图片,感受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回的和平生活多么来之不易。接着大家又参观了乌兰察布党史馆,从乌兰察布的历史演变和发展历程中深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厚爱,每一次城市改革创新、每一项重大项目的投入都体现出党的正确决策部署,为城市发展注入着源源不断的动力。

通过参观集宁战役纪念馆和乌兰察布党史馆,全体党员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扬革命传统,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负党的培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项工作和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企业审计一处 敖日格乐)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