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政务信息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厅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03 17: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0月2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利平一行5人到我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督导并进行座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旺同志,审计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徐旺同志详细汇报了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情况,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张利平同志对我厅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予以高度评价,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将审计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度结合,有亮点、有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依托核心职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得切实到位,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了《自治区审计厅领导班子“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10项办实事任务落细落实,围绕就业、医疗、养老、安居工程、乡村振兴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立足审计职责发挥监督作用,不断在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维护了群众的当前利益、长远利益,取得了显著成效。审计厅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重要内容之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中央和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自治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抽查的两个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认真进行了盘点和检视,查摆了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建立了整改台账,持续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工作做得很实、很细。

张利平同志要求,一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群众意见反馈和考核评价机制,并纳入年底考核。二是要继续依托审计职能,以审计整改促进各项民生政策落实到位。三是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典型案例报送工作,重点反映审计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典型做法、工作特点和实际效果。四是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一定要到位,要制定详实的、具体的、可操作的整改措施,真正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机关党委 李方楠)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