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执行公开
 
执行公开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并审议审计整改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3-28 11:5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3月27日,自治区审计厅厅长靳素平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在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作了《关于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2018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分组审议并同意审计整改报告,对审计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审计部门的工作予以高度赞扬。

这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自2015年3月以来第5次听取审议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在分组讨论时,与会委员一致认为通过近几年持续推进审计整改工作,不断加强审计整改工作力度,审计整改工作成效明显;各地区、部门和单位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大部分问题已得到整改,体现了我区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审计查出问题的重视;审计机关促进审计对象从体制机制的层面建立了长效机制、制度,在治已病、防未病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委员们提出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力度,对审计查出问题未能整改到位、整改不力的情况继续跟踪检查;加强审计与人大工作配合,形成监督合力,进一步促进审计查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改落实。(厅财政审计处 魏慧慧 科研宣教中心 韩露)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